HK G28 真槍簡介

HK G28 DMR已被德國國防軍裝備,G28精準步槍的原始設計改自HK417的民用版─MR308,並且已被佈署到阿富汗戰場執行任務,補充舊款的G3及G36系列步槍無法達到的射程和精密度。
G28是一款半自動精準步槍,使用7.62x51mm 北約標準口徑彈藥,能夠提供一般步兵在步槍的有效射程之外精準的火力支援,主要的目標針對敵方的基層軍官、狙擊手、班組武器或機槍手,或是中距離的物資及器材,如輕型車輛或光學設備。
Next

The German Bundeswehr Long-Range Supporter

G28 DMR的配置包含完整長度的四面標準軌道、浮動槍管護木,以及模組化摺疊式後托、專屬戰術前握把、4吋腳架(包含轉接座)及特別設計的倍率鏡與內紅點整合鏡橋,若您在戰場上擔任的是尖兵或精準射手的角色,G28 DMR將是您理想的選擇。
Next
HK G28全系列槍款皆來自Umarex的完整授權

No Compromise?
GET VFC!

  • HK RAL8000 塗裝

  • 第一眼看到G28,您一定會注意到全槍的砂色(HK原廠稱為"綠棕色"(Green/Brown)塗裝,此款色號為RAL8000的塗裝,符合近代沙漠作戰常見的隱蔽色,也具有抗UV、極端氣候耐候性、防起泡的功能,製造時對應材質和加工方式,RAL8000塗裝在全槍不同部位也自然出現色差,成為一種另類特色。
  • 標準長版浮動式軌道護木

  • 全CNC銑削精密加工,表面硬化陽極處理以及標準字樣刻印,護木前端配備標準內建式摺疊準星、G28款式複合型軌道螺絲和可因應天候微調的預置鎖點間隙,頂端HK專利軌道槍身定位設計,VFC完美複刻原始細節。
  • 槍管及瓦斯管總成

  • 標準16吋槍管加上鋼製G28樣式柳葉開孔防火帽,以及完整的瓦斯缸管組、可動式短行程活塞導桿、CNC銑削加大槍管箍,另外仿真可動的瓦斯調節鈕則包含Hop-Up免拆快速調整功能,擺脫拆槍調整的麻煩。
Next
  • 槍身總成

  • 上下槍身皆有標準字樣刻印,外觀配件則包括HK RAL8000塗裝槍機拉柄及加大雙邊保險鉤、與原廠相同的塑料槍機防塵蓋、立體槍機裝飾片及精密射擊型"MR"雷射雕刻、鋼製槍機助進器鈕、鋼製槍機釋放鈕、鋼製彈匣釋放鈕、仿真雙邊保險撥桿、方便手套使用的加大護弓和適型HK V7型虎口包覆握把與一組HK417款式快拆摺疊照門。
  • 可調式模組化狙擊後托

  • 托桿本體使用標準的HK RAL8000塗裝加工,托桿底端的"Over the Beach(OTB)"排水孔也完整呈現,這是G28原槍特別強調的兩棲使用功能之一,而後托組經過模組化設計,原廠命名為"Adjustable Sniper Buttstock(ASB)",包含可調式貼腮板及4段調整的伸縮托、底端適型結構細節和獨立可調式底板,貼腮板調整好後不會隨槍托伸縮移動,確保每次射擊時的瞄準動作。
  • 完整強化的內部作動

  • 為了射擊的真實感和減少耗損,G28 GBB 火控系統皆使用鋼製組件,並在擊鎚定位預置間隙,以確保其壽命。CNC切削仿真造型G28大型槍機總成,與新款強化尼龍纖維槍機頭配合槍機框架雙邊強化擋塊有效防止回彈、更加耐用,加上原廠配備高速緩衝機和鋼製擋塊,更進一步提升射擊體驗。
Next

展望未來

VFC G28 DMR Series GBBR

VFC G28 DMR步槍帶給您的將不只是一把模型槍,更是軍品收藏的新境界,全槍完美重現德國精密工藝及軍事技術的總合,不論是操作把玩或是實際射擊活動,您都可以享受到VFC G28與眾不同的重量感和操作感。
VFC G28系列步槍備有瓦斯及電動兩種動力選擇,皆附有豐富的配件供使用者選配安裝,讓您完整重現德軍精準步槍設定,不論您使用AEG版本提供您穩定的射擊平台,或是GBB版本的豐富操作性及強大後座力,VFC G28都將滿足你的期待!
Next

諸元表與豪華版內裝

忠實還原HK G28 DMR Kit 隨槍套件組,全套組一次到位,包含腳架、鏡橋、握把等G28專屬配件。

G28 DMR GBBR 超值豪華版

產品編號: VF2-LG28-TN02
槍身全長 內管長度 重量(全配含槍箱) 使用彈種 彈匣容量 槍口出速
970 / 1030 mm 455 mm 13200 g 6mm BB 20 Round 120 m/sec
* 注意:依照各國法令不同,本產品出貨時槍口出速可能有所變動。
* 注意:本品僅供亞洲地區販售。
* 注意:本網頁情境照僅供著裝參考,VFC G28 豪華版,並不包含槍背帶、滅音管、狙擊鏡與內紅點瞄準具等部品。
大型狙擊槍專用硬殼槍箱(砂色)
內附高級吸震海綿內襯,雙層設計可依使用需求調整厚度,適用各種大型槍械。
Item No: VF9-CAS-SW-TN02
專利G28快拆腳架座
專利快拆腳架座可與專用腳架緊迫旋鈕連動,拆裝不需任何工具。
Item No: VF9-BPD-G28-TN01
H型4吋快速鎖定伸縮腳架
可折疊、伸縮彈性調整的軍規快速腳架。
Item No: VF9-BPD-M40-BK01
G28 1-1/4"軌道背帶環
HK G28的標準配備之一,全CNC銑削、表面HK RAL8000塗裝陽極處理,可直接裝置在軌道上。
Item No: VF9-SM-G28-TN01
G28 倍率鏡鏡橋(
HK G28專屬倍率鏡橋,頂端配有額外軌道可安裝射擊輔助配件或內紅點瞄準具。
Item No: VF9-MINT-G28-TN01
Micro T1遮光鏡座
Micro T1 內紅點瞄準具專用鏡座是G28標準配備之一,配備前後遮光罩。
Item No: VF9-MWS-T1-TN01
HK 軟膠標準軌道護片
HK 標準軟膠護木軌道護片。
Item No: VF9-MWS-FG-TN05
HK 軟膠開孔軌道護片
開孔版本則是為G28的護木右側緊定螺絲位置特別設計,方便使用者維護。
Item No: VF9-MWS-HRP-TN02
HK戰術前握把
HK標準直立戰術前握把。
Item No: VF9-MWS-FG-TN05
砂色 HK G28 GBB彈匣
HK G28同樣使用HK417的標準7.62彈藥塑料彈匣,瓦斯槍版本配備此20發瓦斯彈匣。
Item No: VF9-MAG-417G20-TN01